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捞一发预售

今晚八点嗷



陈护卫的自白 


大家好,我姓陈,叫……那边那个举陈绍聪灯牌的快把手放下不然我要打人了。
哦我叫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目前在开封府上班。

众所周知,自打我们明大人上任以来,开封府的受欢迎程度直线飙升,连带府里的捕快厨子马夫的街道地位也跟着水涨船高。
人人都高兴,唯独我,再加个老李。

我们俩是明大人明师爷身边最得用的人,照理说我们就是那宰相门前的七品官,简直可以横着走——虽然小说里这么写的都没有好下场。
但实际上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开封府的里外庶务被明师爷把得牢牢的,政务又根本轮不上咱们插手。
我俩存在的意义就是——误闯各种不该去的地方被打,误听各种不该听的话被罚,无原因迁怒被揍……总之就是出气筒。

听说这回新招的捕快里有这届的武状元,希望是个耐揍又天真的孩子可以继承我的衣钵。
明天能见新室友了呢,有点期待。

(写于李熏然入职前一天)

评论(22)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