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谭赵]文明停车从我做起

※改图玩  短小咋地!


匿名投稿

 

前天下班回家看到电梯间贴了张纸,差点笑成瘫痪。




                                悔过书


    我是家住嘉林花园车牌号为:沪**TK12的奔驰E260L(高级轿车)的业主,我在此真诚的向嘉林花园所有的业主悔过。因为我多吃多占,一台车占用了2个车位,在嘉林花园车位这么紧张的小区,我的所作所为的确禽兽不如,我自私的只考虑自己的方便,不考虑邻居们停车的感受。

    在小平主席提出的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基本国策后,我有幸成为了先富起来的那部分人,之后在我购买了奔驰E260L(高级轿车)后,自我膨胀更是达到了顶峰,走哪儿都是财大气粗,多吃多占,平时停车也是肆无忌惮。因为我的是奔驰E260L(高级轿车),一般人碰坏了赔不起。但是今天,我突然意识到,我的所作所为是不对的,嚣张不犯法,但是犯傻,人在做天在看,我不希望自己走上一条不归路,所以我决定改变从点滴做起,先写一封悔过书,希望大家监督我。如果我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一定天打五雷轰,不得善终。

    希望嘉林花园的邻居原谅我的自私,监督我以后的行为。


              一个开奔驰E260L(高级轿车)的邻居

                             2017.6.12


严重怀疑这是9栋那个被占车位的帅哥医生的杰作。

我是车主大概会被活活气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昨天不幸又让我直击了打脸现场……(什么人品?!)

当时大概晚上八点多吧,我刚停好车往电梯间走,看见了那个奔驰E260L(高级轿车)的车主。

他靠在光鲜的车头前抽着烟,一会儿玩手机一会儿瞄手表,看样子等了也蛮久的,估计想亲眼看看到底是哪个孙子让他这么丢脸吧哈哈哈哈哈(说不定还想给个下马威!)

没想到真·土豪出现了。

帅哥医生的那个传说中把持了半个上海滩经济的男朋友开着保时捷四平八稳地停进了昨晚被占的车位里。

高级轿车(噗噗噗)车主的脸都绿了。

 

所以大家真的不要乱占车位呀,毕竟谁都没法保证你隔壁住的不是谭宗明啊。


-FIN-

评论(54)

热度(4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