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美丽的误会

※段子!短且小! 广播听来的灵感

※七夕快乐呀❤

 

“不是你先追的我吗?”

“难道不是你对我一见钟情?”

 

明诚努力回忆了一下。

当年他认识明楼的契机是什么?是一张校园卡。

明楼捡到了他的校园卡,第一时间没有交公,而是选择去图书馆刷出了持卡人姓名,并通过其他途径联系到了他,然后两人见面。但从始至终,他都表现得特别礼貌特别有分寸,到底是什么让明楼产生误解的?

 

明诚实事求是讲:“微信是你提出来要加的。”

明楼借口充分:“当时你的态度鼓励了我。”

“我什么态度?”

“你拿到卡后很热情地请我喝饮料,不管我怎么拒绝。”

“哦……”明诚沉默半晌,“确实……有这么回事。”

明楼满意地下结论:“那还是一见钟情。”

明诚想了想,决定还是不说实话了。

 

其实吧,我就是想查一下余额看看你有没有偷偷刷我的卡。


-FIN-

评论(44)

热度(4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