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伪装者][剑网三]游戏那些事儿(其二)

-04-

(我所有玩莫问的亲友都极其喜欢用平沙落雁去控敌对的藏剑^q^——真实的故事)

 

明台最近在黑戈壁很浪,总是混迹于恶人疯鸡团,并且频繁地在同盟频道刷着击杀喊话。

玩过藏剑的都知道,从90年代中期开始,PVPer迎来了御化的春天,一个风车一个团的记录注定只能成为历史。

更多的情况往往是鹤归一去不回头,赔了夫人又折兵。

而95年代的到来,似乎又给了爱转风车的藏剑们一点希望。

 

PVP热情高涨的明台在一个阳光温暖沁人的午后,鬼使神差地进了一个神农洇战场队。

 

请注意这两个关键字:散排、恶人。

在恶人强势的服务器里,这两个词代表了什么?

 

无尽的黑暗和未知的恐惧——来自恶人亲友血和泪的控诉

 

这一天,小明收获了剑胆琴心版本更新之后,风车人头最多的一次。

在神农洇,这个15人的小小战场里。

他,一个毫无预兆的风车,收了9个人头。

 

都是队友的。

 

你们都是猪吗?!

 

-05-

 

[专治各种不服]悄悄地说:阿诚哥_(:з)∠)_我心里苦……

你悄悄地对[专治各种不服]说:干嘛?

[专治各种不服]悄悄地说:我想转阵营了,恶人都是猪吗?

你悄悄地对[专治各种不服]说:你第一天知道啊?

[专治各种不服]悄悄地说:#鄙视

你悄悄地对[专治各种不服]说:来,打开你的阵营地图,看看浩气现在的跑商路线=。=

[专治各种不服]悄悄地说:阿诚哥,我们还是野外见吧!

[专治各种不服]悄悄地说:一入此谷,永不受苦!

你悄悄地对[专治各种不服]说:有病吃药(手动再见

[专治各种不服]悄悄地说:阿诚哥你在做什么?

你悄悄地对[专治各种不服]说:JJC

[专治各种不服]悄悄地说:……我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读图,大漠楼兰。

焦点列表里出现了两个特别眼熟的ID。

 

阿诚正喝着水,差点喷了满屏幕。

 

与此同时,二楼传来明台痛苦的哀嚎。

 

数据线另一端的王天风下意识摘了耳机扔了老远,等震耳欲聋的叫声消失,这才略缓过些神来。

“你要死啊!”开了麦就喷。

明台快速切换了下目标,当看到阿诚的角色俨然是个奶妈时,一脸的生无可恋。

“是要死了。”

——尼玛这狗竟然还是双修啊?!

 

你悄悄地对[关爱的眼神]说:阿诚哥,你特么不是莫问吗?!

[关爱的眼神]悄悄地说:双修#猪头

 

明台气愤道:“师父!做人也是要有尊严的!我们还是退吧!”

王天风看到对面有个乳鸽也是烦躁的很,本想说好,可瞟到对面另外一个长歌的ID,突然愣了两秒,说:“等等,对面同服的,这个ID我是不是在哪见过……”

一阵沉默。

“这他妈不是上次调戏我的那个狗比长歌吗?!”

明台在屏幕前痛苦着捂住了脸。

 

[近聊][专治各种不服]:哥,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近聊][智慧的凝视]:亲兄弟明算账。

[近聊][专治各种不服]:大姐看到你这样会hin痛心的。

[近聊][智慧的凝视]:你跪小祠堂的次数还比我少吗?

[近聊][专治各种不服]:……说的也是。

 

“你们……认识?”

“哦,对面其实是我家大哥二哥。”

“要不你也过去,我给你们仨照张相?”

 

这还打个屁的竞技场?!——苍云王天风怒摔盾牌


FIN


※以此记录发生在剑三里的有趣的故事^q^

※2016年10月 本仙女终于A了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