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今天审得好快呀!

大家好!第四集终于产出来了_(:з」∠)_just一点小污,但还是请戴耳机hhh

最近太忙了,当然摸鱼也摸得很爽……最关键的是我特么竟然被自己卡肉了(邓摇·gif


关于BGM,以前有小伙伴建议尽量少用韩剧OST,其实我都有好好考虑的!不过这一集和下一集会用到的几个OST都是我一开始做时就想好的_(:з」∠)_其他部分我会避免~


惯例表白清和大大⁄(⁄ ⁄•⁄ω⁄•⁄ ⁄)⁄ @清和润夏 

我现在每天等着情寄的投喂【捧脸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前几天开始我的脚就崴了……我需要赵医生亲亲才能痊愈!【滚

每天就播欢乐颂了呀,开心~

视频内容:29~48章

评论(38)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