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凌李]我家隔壁邻居突然买了个冰柜(颤抖)

※短小的脑洞

 

——————以下正文——————

 [社区][手动高亮]我家隔壁邻居突然买了个冰柜(颤抖)


2月9日发布

 

如题!!!

用三个感叹号表明题主此刻的害怕。

 

本人坐标魔都,估计大家都听说前几天那桩震惊上海滩的杀妻案了吧?

凶手作案手法之变态骇人听闻,关键是心思素质太可怕了。

最近我们微信群聊天都是这个案子,讲得我心里凉飕飕的,然后……昨天我去阳台晾衣服的时候发现隔壁邻居家新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冰柜(超市里放冷饮的那种)还他妈也放在阳台上啊啊啊啊啊!

不是我多想啊!

谁会在两月份买冰柜啊!

而且谁他妈在家里放冰柜啊?!

真的不是模仿犯罪吗?

虽说隔壁住了两个超级大帅哥但知人知面不知心谁知道是不是变态呢?!

 

仔细想想我已经有三四天没看见隔壁家的小警察了。

 

害怕地抱紧自己。

 


2月10号更新

 

为什么你们要我多说一点关于隔壁家小警察的事呢?

重点难道不是我的人身安全很可能受到危害吗?

 

算了。

反正很害怕,不如八卦。

 

我家隔壁的那个警察小哥哥是去年年初搬进来的,原本隔壁只有另一个帅哥独居。

大帅哥稍微年长些,三十多岁四十不到,是某个医院的院长(感觉这个码有点薄),听说十四岁就读大学了……妈的想想就好气人!我十四岁还在玩泥巴呢!哦对不起跑题了,接着说。

你们火眼金睛,警察小哥哥和院长大哥哥的确是一对,郎才郎貌,挺令人羡慕的。据说去国外领过证,不知真假。

两个人感情一直很好,没听到过吵架,但大概是因为职业的关系经常早出晚归。

曾经有一次,小哥哥半夜回家撞见个人正在翻三楼的窗台,当即爬上去把人抓了下来……结果是那家女主人的偷情对象……笑死我了!

不过托他的福,我们这栋楼再也没有小偷光顾了。

PS:警察小哥哥是酷炫的刑警

 

我是个可悲的广告狗,和朝九晚五不沾边,偶尔回家也会在车库啊电梯什么的碰到他们,每次都会朝我打招呼,逢年过节还会送长辈包的饺子馄饨给我吃……

QAQ这样想想真是两个好人!

 


2月11日更新

 

评论竟然有人说我编故事?

没听过一句话叫现实永远比小说精彩吗?

而且为什么刑警就一定打得过外科医生?用刀子切要害外科医生不一定会输好吗?

院长哥哥在体格上明显比小警察要壮!不考虑小警察扭胳膊卸腿这种程度的武力反抗……我院长哥放倒他就是分分钟的事!(此处可以污)

拜你们所赐,我现在简直能够脑补院长哥哥一脸禁欲地割开小警察喉咙的画面……颤抖.jpg

 

还有人问我为什么不趁隔壁没人的时候翻到隔壁阳台去看看冰柜里到底放的啥……

 

我很怕好吗?

故事里一般进行到这种时候,冒失的主人公都会很倒霉地碰上屋子主人突然回来……然后就嗝屁了。

另外,万一冰柜里真的躺着我那帅气逼人的警察小哥哥,我估计一辈子都有心理阴影。

 

我家门铃响了,稍后再说。

 


2月11日更新

 

题主没有死好吗?

 

隔壁的小警察回来了,亲自送了碗手工汤圆……我差点哭出来,想对着他唱难忘今宵。

 


2月12日更新

 

哦,冰柜啊?

 

特地问了下院长哥。

他说小警察爱在家里吃火锅,冰箱里塞了很多过年收到的海鲜年货,火锅食材放不下,所以买了个冰柜。

我去参观过了,里面除了牛羊肉和各种丸,还有几盒八喜。

 


2月12日更新

 

要看照片啊?

 

不给!


-FIN-

评论(66)

热度(6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