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小段子

※娱乐圈AU
※近日背锅有感


明诚独自一人坐在宽敞的保姆车里,引擎熄了火,周围很安静,空气中飘浮着隐隐约约的热意。
他低着头,指尖在手机屏幕上轻轻划动。

————————特别关注————————

明楼v:#电视剧密电#定妆照

[照片]

转发4万  评论1万
————————————————————

楼总千秋万岁
  这组照片曝光也太过了吧?把我们楼总拉什摩尔雕塑般的侧颜全浪费了!不是说拍了明暗两个色调吗?为什么选这套?经纪人干什么吃的!——1万赞
  楼总千秋万岁 回复 @明楼八达岭后援会v:就是美国雕了五个总统头像的那座山
  明楼全国后援会v:趁海尔没来 顶上去
  海尔v 回复 @明楼八达岭后援会v:火影山
  共384条回复>

海尔v
  来晚了,影帝的热门好难抢。——8752个赞
  海尔又来啦快跑 等 共108条回复>

楼总的小棉袄
   什么都挡不住我哥的盛世美颜!![二哈]传说中的幸福二选一……经纪人一直迷之审美[摊手]——5202个赞
   MLou1314 等 共221条回复>

请叫我明太太
   #电视剧密电##明楼第一民国贵公子#老公好帅啊!!!!!!——4814个赞
   明楼是一个组织 等 共78条回复>

————————————————————

明诚慢悠悠地爬完热评楼,翻个白眼,顺手再给这条微博点了个赞。
 
窗外响起一阵寒暄,几个人被簇拥着朝保姆车走来。
明诚贴到车窗上瞄了两眼,赶紧把手机塞回口袋,起身拉开车门。
 
“行啦,你这非得要把我送上车吗?”明楼朝另一人笑了笑,“下次再有好的剧本,张老师请务必再联系我。”
“一定一定。”
明楼转过脸,伸手扶住略微倾过来的身体,“你怎么出来了?不是让你待在车里别动。”
明诚不动声色地站稳,“没事。”
他冲明楼身旁的人笑道:“张老师,今天给您添麻烦了,剧本后续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联系我。”
张编剧点点头:“年轻人多注意身体啊,听明楼说你都烧两天了,有空还是要去医院看看。”
明诚不太好意思:“就是换季着凉了。”

明楼同众人告别终于坐上了保姆车。

车门一关,明诚立即瘫回了座椅上。
副驾驶座的朱徽茵拧开保温瓶倒了杯热水递过去,“诚哥,水。”
“谢谢。”
明楼捏了捏他的脖子,面色不善,“叫你别跟来,好好去挂个水,不听话。”
明诚一边喝水一边歪着脑袋哼哼唧唧:“我要不跟来,明天的UC头条就是【震惊!知名经纪人竟做甩手掌柜,拆伙前兆?】……诶,也挺好,我可以跳槽到UC震惊部。哎哎别别别痒……大哥我错了,你看我还是病人……”

 

青天白日,朗朗乾坤,病人被吃了口豆腐。

 

朱徽茵目不斜视地登陆自己的微博树洞小号。

 

15:25   来自iPhone 7 客户端

 

送哥一口金刚锅:其实我们哥挺苦的,定妆照是大佬自己选的,因为另一套拍得显胖。


-FIN-

评论(53)

热度(6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