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你一票我一票 明天凌李就出道
你不投我不投 凌李何时能出头
你点赞我点赞 医警还能战一战
你产粮我加油 楼诚再战五百年👌

whatdidfermiparadoxsay:

凌李如果不是c位出道我直播销号

听说谭赵要跟凌李打

我本来是不怕的!

但是传说中的王二麻子太太要回来搞谭赵 不仅开车还要开连载 我心里压力很大 我要崩溃

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凌李 

有事没事搞凌李 省钱省心不费米

你一篇 我一篇 凌李才能站中间

一个孤 一个苦 至少互相lu一lu

医生j1ng察一起走 痛的只有单身狗

为了全世界he平 投给凌李行不行!

好我要屯文了 大家下周见 晚安!❤️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楼诚101大型选秀活动来袭!

详情见海报!!!

❤️预选赛专用投票帖戳这里❤️

评论(3)

热度(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