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教授,年轻有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是个大美人……”

李熏然复述了一遍凌欢的话,匪夷所思地看向她:“这说的不就是你哥吗?”

凌欢翻了个白眼:“不是,这是最近很火的一部网剧里的主角人设,我本来想问……妈的,都怪你!被你这么一说我越想越像,这还让我怎么YY沈教授受啊!!!”

李熏然一脸茫然:“什么什么玩意儿?”

“我不能接受类似我哥的人当受。”

“……靠,你哥怎么就不能受了?!”

凌远十分应景地端着两盘菜出现在他俩身后:“什么不能受?”


“……”

“衣服啊!”李熏然蹭地从沙发上蹦起来,“我说衣服不能收,还没干呢。”说完他指指窗外,“看,暴雨!”


凌远笑着摇摇头,摆好碗筷:“都过来吃饭。”


【对不起下面是沙雕时间】


其实我发现沈巍和凌远之间还有一个巨大的共同点,那就是——

他们都是

都是

混血儿!!!


没错了,一个是人鬼混血!一个是懦弱疯狂自私凉薄的混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真滴很搞笑

评论(26)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