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楼诚]危机公关

※娱乐圈AU

※小段子  勿当真

※感觉这个系列可以起名为朱小姐の绝密树洞(突然笑死.jpg)

  没什么大联系的前篇

 

中国第一狗仔卓×在微博发布了条语焉不详的预告,一经发出热搜瞬间爆炸。

 

国宝级钻石王老五M将于明年完婚。

 

附带一张糊到亲妈认不出的超高像素偷拍。照片上的两个人穿着黑色长款羽绒衫,在早春料峭的寒风里彼此贴紧,头挨着头,语态亲密。

可惜他妈高糊。

拍照人不知是紧张还是兴奋,硬生生把两位主角的脸拍成了高阶马赛克。

不过有一点倒是很明显,照片里的两位均是男性,且身高都不矮。

 

吃瓜群众立刻炸了。

国宝级钻石王老五,姓M,不是明楼是谁?

 

卓×微博底下的转发评论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飞速增长,挤满了看戏路人和哭天抢地认领自家男神的粉丝。

眼看影帝明楼明年完婚的消息就要坐实,明楼家的几位大粉终于坐不住了,扛着刀杀到了评论区。

 

————————————————

 

楼总的小棉袄

    一张高糊你们就抱走?抱你MB走[二哈] ——3万赞

    楼总的小棉袄 回复 风言风语 :你告诉我哪里来的实锤?某家粉请不要来煽风点火!

    楼总的小棉袄 回复 奶油瓜子真好吃 :和W的绯闻完全就是W公司炒出来的啊!凭什么要我家买单?!

    共1785条回复>

 

楼总千秋万岁

    勿听不实传言,好好做人。——2万赞

    楼总千秋万岁 回复 透明小迷妹 :本来就是子虚乌有的事干嘛要工作室回应?

    共1025条回复>

 

海尔v

    ……这不是我家logo拟人吗?——2万赞

    海尔还卖黄桃罐头活久见 等 共804条回复>

 

明楼全国后援会v

    稍安勿躁,一切以工作室消息为准。——1万赞

    王天风全国后援会v :不愧是影帝家,实力加戏[摊手]

    明楼全国后援会v 回复 王天风全国后援会v :不要引战好吧?

    ③元万粉童叟无欺 等 共989条回复>

 

————————————————

 

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这不重要!

 

喷了半天大家终于意识到好像所有人都忽视了一个最关键的细节。

 

照片的主角,是两个……

 

男的。

 


电视剧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拍摄,明诚双手插兜站在摄影师后面专注地看着机器画面。

周围几个原本低头玩手机的片场工作人员忽然凑到一起窃窃私语,而后神色怪异地朝他看过来。

明诚刚觉得有些莫名,口袋里的手机震了震——明台?

 

“喂?”

“阿诚哥!热搜你看到了吗?”

明诚皱了皱眉,退开两步踱到人少的地方。

“微博?我哪儿那么闲。”

“出大事了!你快看看吧……”

“关于什么?你大哥?你缩略点长话短说。”

明台在电话那头翻了个大白眼,一秒内问候了他俩八百遍。

“你和大哥的辣眼亲热照被卓×的人拍到了,虽然很糊,但我一眼就认了出来。”

“只有照片?”

“标题写着国宝级钻石王老五M将于明年完婚,具体内容明天中午十二点公布。”

明诚总算知道刚才那些片场工作人员为什么用那种眼神看他了。

“知道了,我会处理的。”

不等明台说话,明诚利落地按了挂断,各家媒体的电话争先恐后地挤进连线。

 

“喂,你好?对,我也刚知道这个事儿。明先生正在拍戏,对……”

 

明诚嘴角挂着笑,淡定地应付各路牛鬼蛇神,等明楼下了戏,再把这事随便提了一句。

 

“搞定了?”明楼随手关上化妆间的门,看着面前的青年得意地转了半圈。

明诚昂着下巴笑:“我是谁?这点事都搞不定还怎么在这圈子里混?”

明楼顺势搂搂他的腰,“其实搞不定也没关系,就提前一年。”

说得倒轻巧!

明诚从腰间拔出自己的两只手,作势去掐他脖子,“你大少爷不知民间疾苦!知道违约要赔多少钱吗?”

“我付。”

 

次日中午十二点,卓×发布最新微博,正式开八国宝级钻石王老五和他的未婚妻……哦不,未婚夫——谭宗明和赵启平。

 

吃瓜群众都傻了。

 

M不是明楼吗???

 

楼粉心惊胆战了一整天终于扬眉吐气,兴高采烈地给路人划重点——看到了没?M,明,谭宗明的明!

 

朱徽茵捧着手机呈万分崇拜状。

“诚哥,你花了多少钱啊?”

明诚一边看行程一边回:“没花一分钱。”

“啊?”

“我给他发了封私信,他很爽快地答应了。”他抬抬眼,“要看吗?”

 

【卓先生您好,我是明楼的经纪人明诚。就明天中午贵工作室即将爆料的内容,我有一个建议供您参考。我与明先生的确计划于明年内完婚,如果这次您能配合我们撤稿,待领证的时间地点确定,我将会在第一时间通知贵工作室前来跟拍。顺带一提,晟煊的谭宗明准备明年结婚。】

 

12:17   来自iPhone 7 客户端

 

送哥一口金刚锅:牛逼。


-FIN-

评论(83)

热度(8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