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楼诚]当然是选择原谅……还是去死吧!

※娱乐圈AU

※不要在意小郭女票名字 那是我在剑三人物创建界面随机的……

 

请戳前篇 有关联

 

 

郭骑云的脑子轰的一下炸了。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以这样的方式上热搜。

 

#郭邵地下恋#

#郭骑云小号#

#邵雪琪恋情曝光#

#明诚小号#

#娱乐圈潜规则遭讽#

#新交规实施#

#郭骑云谈恋爱王天风知道吗#

#明诚开小号明楼肯定不知道#

#风行摄影团队集体辞职#

#电影七十六号#

 

十个实时热搜,四个和自己直接有关,也是很争气了——所以这些人为什么凌晨两点了还不睡?修仙吗?!

 

郭骑云掐断了三大姑六大婆的无数个八卦电话,犹豫半晌还是拨给了女朋友,然而预期中的暴怒并没有降临——对方睡得昏天黑地,竟还一问三不知。

“……你经纪人呢?”

“出国旅游去了,”犹不知恋情曝光的女明星裹着被子翻了个身,“这不最近放假嘛,我给他也批了。”

“哦……那你继续睡,手机记得关机啊,明早再说。”

郭骑云暗暗松了口气,挺好,还能多活半天。

 

新微信潮水般涌进来,铺天盖地。

 

【朱徽茵:郭哥 微博不删?】

【郭骑云:删什么删 那么多人截图了】

【朱徽茵:我说你吐槽王老师的那几条……】

 

卧槽,怎么把这茬给忘了。

 

王天风老师德艺双馨,风度翩翩,待人接物皆为影视圈楷模,业界奉为男神,但只有经纪人最了解他——这人记仇。

别看他已人到中年,童真的一面却极度幼稚,手机里还码着一串记仇小人的表情包。

郭骑云不敢想象,如果他背地里吐槽王天风的微博被这位大爷看到了,这得穿多久的小鞋啊?!

……虽然也没发几条,说的也都是事实。

 

郭经纪人心惊肉跳地打开网页微博,对着小号上飞速增长的粉丝数默默吐了两口血,再循着印象搜索了几个关键字,删除。

完了还不放心,又把微博从头到尾筛一遍,直看得他眼冒金星。

 

界面右上角突然弹出一个小框——【您有一条新@ 点此查看】

郭骑云愣了愣,鬼使神差地点开链接。

他设置的可是关注人@可见,这都两点半了还会是谁?

 

 

刚刚   来自iPhone 7 客户端


吃吃饭喝喝茶 @是郭不是锅 删完了吧?那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了,你知不知道有个人叫 @你的档案


转发(17) 评论(188)


海尔v

   半夜起床抢热门 我好拼啊 卖冰箱都没这么努力过——104个赞

   壮哉我大全职 等共12条回复>

 

昵称改不回来了好伤心

   传说中的相爱相杀?——90个赞

   昵称改不回来了好伤心 回复 公子世无双 :对啊 我也觉得很奇怪……这两家的关系不是出了名的不咋地吗?

   共22条回复>

 

云雀恭弥0505生日快乐

   想要YSL黑管唇釉416的朋友注意了!点赞转发此评论,截止今晚12点,我会随机抽取3人,并且公布出来看看到底是谁这么不要脸,要你妈卖批的圣罗兰——88个赞

   楼总的小棉袄 :这条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海尔v :这位朋友很有前途 来跟我卖冰箱吧

   共19条回复>

 

曼园春色关不住

   =。=我记得之前天涯有帖子扒过这两家要合作了吧……——62个赞

   羡羡三岁啦 :一语惊醒梦中人[二哈]

   共18条回复>

————————————————

 

【郭骑云:你们坑我?!】

【朱徽茵:我只是受诚哥指使 他是主谋#挖鼻#】

【郭骑云:这厮微信拉黑我了 还不接我电话】

【朱徽茵:你可以给咱们明老师打电话啊!】

【郭骑云:……】

 

郭骑云怔忪间,微信通讯录添加界面突然跳了个醒目的【1】——明诚又把他好友加了回去。

 

【郭骑云:你的良心痛了吗?】

【明诚:不太痛 来和你说说明天安排】

【郭骑云:拒绝】

【明诚:那拉倒 继续拉黑】

【郭骑云:别别别 你先告诉我什么安排?】

【明诚:姜导那边一直在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公布主演名单 这次不是正好嘛】

【郭骑云:那我不成炮灰了?】

【明诚:邵雪琪早就想公开了 不然她今年接珠宝代言干嘛】

【郭骑云:那不是还在谈……】

【郭骑云:不对 你怎么知道的?】

 

十分钟过去了,明诚还是没有回复。

 

【郭骑云:???】

【明诚:不早了,赶紧睡觉吧。】

【郭骑云:……明老师?】

【明诚:嗯。】

 

02:58   来自iPhone 7 客户端


是郭也是锅 :好的吧,给两位背,很荣幸了。


-FIN-


老年人作息的王老师一觉睡醒,天崩地裂(不


评论(57)

热度(5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