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伪装者][剑网三]游戏那些事儿(其一)

-01-
(我有个写手朋友说要去见识一下剑三,然后就再也没有更新了。)

听说明台最近沉迷于一个叫剑侠情缘三的网游,明镜对此很担忧,用了各种诸如拔网线、占流量的方式,也没能阻挡明台冲杀在游戏里的热情。
不知从哪里道听途说,明镜决定派出另外两个自制力甚高的弟弟去游戏里截杀明台,守尸,逼迫他下线。
最后她收获了三个打剑三的弟弟。

-02-
(我一直觉得剑三的角色名限制太多,不然一定能出现更多笑裂苍穹的神ID。)

明楼起名的时候犯了难。
本名被占了,贯穿的明楼也没有了,这游戏又不能重名,好生无趣。
阿诚直言,“日月木娄”挺好的,生动形象。
然后阿诚被严实地揍了一顿。

最后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两人的ID终于诞生了。

智慧的凝视。
关爱的眼神。

简直完美!

顺带一提,明家三兄弟的游戏职业分别是:长歌、长歌和藏剑。

-03-

明楼极其懒惰,日常从来不做,所以阿诚就好比勤劳的小蜜蜂,每天都要帮他做黑戈壁和跑商——一个免费的代练。
这天他开着明楼的号在寂静的跑商路上突然遇到了一群劫镖的。
为首一人是个叫做“老子就是不服”的苍云。
阿诚觉得这ID眼熟,记得好像是明台的JJC队友,于是趁着过图还有无敌——

[近聊]智慧的凝视:[老子就是不服]哥我是小明啊让我过去呗~#猪头
[近聊]老子就是不服:日,兄弟们,干他!昨天做了那么丧尽天良的事就跑!还敢有浩气号?!

阿诚扭过头看了眼正准备上线的明台:你昨天干什么了?
明台:什么干什么了?
阿诚:老子就是不服,你JJC队友啊?
明台:卧槽你怎么认识我师父的?
阿诚:亲传啊?
明台:是啊。
阿诚:你们昨天打JJC了?
明台:打了。
阿诚:你做了什么丧尽天良的事吗?
明台:哪能啊!我就抽奖抽了10000通宝,一高兴改了个名儿。
阿诚心里咯噔一下:改成什么了?

好友[专治各种不服]上线了。


TBC


起因是因为打JJC的时候对面的ID……

_(:з」∠)_



以此记录一下JJC里真实的故事【喂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