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楼诚]拉仇恨

※娱乐圈AU

上回:诚哥小号不幸坠马,郭哥绯闻勇夺头条

   01  02  03  04  05

 


工作日清晨,地铁里公交上,刚打开微博的吃瓜群众被热搜关键词震慑,惊叹声此起彼伏。

上升期的女明星和知名影帝经纪人被传绯闻,双方均未回应,各营销号大V趁机开八过去几年两人互动的蛛丝马迹,先蹭一波热度赚足流量。

轰轰烈烈的全民热议下,明经纪人微博小号疑似掉马这种事就显得十分微不足道了,况且本来也没有暴露什么了不得的内容。

 

凌晨被一通催命电话吵醒的姜导原本憋着一肚子火,待听完明诚的计划后不禁两眼放光,心情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两位影帝答应亲自发博配合新电影做宣传——这突如其来的甲方待遇,是叫他心安理得的发国难财啊!!!

姜导乐得老脸开花,当下拍板同意,挂了电话立马去找后勤宣传团队落实场地时间问题。

发布会最终定在明天下午,被传不和很多年的双影帝又一次史诗级的同框,即将在热搜的推波助澜下登上顶峰。

 

关于亲自发博这件事,两边的态度可谓大相径庭。

明诚是趴在明楼身上给姜导打的电话,自然早得了明楼批准,而郭骑云却没这么幸运,被王天风骂了半小时不说,还差点当场领盒饭走人。

小郭同志好话说了一箩筐,王影帝拒不配合,一概和明楼沆瀣一气的行径都叫他不屑。

 

王天风很早以前也有个私人微博,在一次不慎手滑点赞了明楼微博后愤而卸载,就此名存实亡。但热心网友还是将这段故事用截图功能完好地保存了下来,多少年来一直津津乐道,成为明楼×王天风(排名不分先后)这种邪教CP的唯一官方认证糖。

随着入驻微博平台的人越来越多,影帝家也不好独树一帜拒粉丝于千里之外,于是一个名为“王天风工作室”的账号横空出世。作为官方博,时不时更新一下王天风的近况,再发些图透,狂吸千万粉。不过没有王天风本人的同意,借郭骑云八百个胆子还是不敢贸然转发带有明楼话题的微博。

 

今天新×娱乐有个专访,两人在家门口来回扯皮已经耽搁好几十分钟了。

郭骑云求爷爷告奶奶的念叨:“老师,咱先上车好吗?路上您想怎么训我都成。”

“你不要转移话题,”王天风不为所动,阴着脸继续说,“是不是我最近对你太宽松了啊,都学会自作主张了?”

纵观全圈背锅躺枪舍我其谁的郭同学讨好地笑笑:“不是,这不没办法了嘛……对,是我闯的祸,所以我在尽力弥补,趁这波热度还没过,就当是给新电影造势了。”

王天风对郭骑云和那个女明星搞地下恋的事向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心知这次不是他故意捅出去的,面色稍微好看了些。

“哼,小邵没生气吧?”

郭骑云赶紧顺坡就驴下:“没,就说了我几句。”

王天风看他乐呵呵的老实样也没好意思再气。

“算了,走吧。”

两人前后脚上了保姆车,郭骑云屁股还没坐热,就听王天风问:“你跟我老实交代,又和明诚签了什么不平等条约?”

郭骑云郁闷:“您对我就这么不信任啊?”

王天风鄙视他:“你要是斗得过那小子,今天早上的娱乐头条就是他俩的出柜新闻了。”

 

不得不说,王老师目光如炬,姜还是老的辣。

 

电影官微在中午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和主演名单,顿时掀起了今日的最高潮。

幕后推手之一的明诚乐颠颠地躺在落地窗前的懒人椅上晒太阳刷微博,看到有趣的评论恨不得原地打个滚。

 

17分钟前  来自  weibo.com

电影长歌官微v

#电影长歌#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憧憬]双男神强势来袭,带你领略烽火硝烟里的惊心动魄!@明楼v  @王天风工作室v  @姜sir的微博v  @镜像影业v

[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23548) 评论(10245)赞(42337)

 

明楼v

    #电影长歌#非常期待这次与姜导的合作。[嘻嘻]——1万赞

    @明楼全国后援会v :哇!!!抱住楼总不放手!

    @楼总的小棉袄 :前排合影[憧憬][憧憬]

    共2451条回复>


王天风工作室v

    #电影长歌#[哆啦A梦微笑]——1万赞

    @风言风语 :[允悲]是真的……

    共2315条回复>


瓜子汽水来一打

    卧槽这是两家化干戈为玉帛了吗?难怪昨晚热搜那么热闹www爆个绯闻出来抛砖引玉也是666[doge]——3558赞

    @瓜子汽水来一打 回复 @清风徐来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diss你家啊?我就一路人吃个瓜阐述一下事实(。)上来就被直接盖戳楼粉简直巨冤[允悲]

    @瓜子汽水来一打 回复 @劈个叉也是爱风的形状 :你别回我了,谁回谁是狗。

    共1254条回复>


海尔v

    #海尔快来装空调#你们需要装……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3152赞

    @海尔的小迷妹 等 共512条回复>


十里春风不如你

    官宣下面不要ky好吗?——2315赞

    @十里春风不如你 回复 @清风徐来 :看到了,先不要吵了,官博底下专注自家。

    共415条回复>


MM虐我千万遍

    心情复杂(emmm.jpg)——1542赞

    @LC007 等 共524条回复>


北极一待好多年

    冷cp抱住官方爸爸大腿狂哭!——1421赞

    @那一年的双毒 等 共514条回复>



明诚乐得不行:“大哥,我拿你QQ邮箱注册一个小号哦。”

“好。”明楼放下手里的书,有些好笑,“几百年没用了,你还记得住吗?”

明诚得意地冲他扬了扬手机:“我已经注册好了。”

明楼见他满脸欢欣,忍不住问:“怎么了笑这么开心?”

“我刚想到个ID,试着注册了一下竟然没重名。”明诚翻了个身爬起来,两步扑到他怀里,兴奋地举起手机,“来看我的首秀。”

 

最新评论:

中央戏精学院

    诚招楼下各路粉丝,学费888元/学期,前100名可享八折优惠。


-FIN-

评论(35)

热度(5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