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神夏食完,给我的感觉就是在一个巨大的客厅里看了一集电视剧(。
比较尴尬的是大多数人的G点和我根本不同。。。我很激动甚至要挥舞双臂的时候旁边人的脸上写着大写的冷漠😂
(热情瞬灭
不过很喜欢盗梦的我还是很吃这种拍摄手法的!
虽然没看过电视剧的去看大概会觉得有点无趣并且推理薄弱?(比如陪我去看的闺蜜(手动蜡烛
啊真希望有神夏粉包场的场次大家一起看啊哈哈哈

话说最近似乎又撕了?
还是看到LOF上几个大大在刷才知道的(微博首页一片安宁的我大概真的是老年人=。=
当个虔诚的迷妹不好吗!
很好啊!
和和美美那么开心!为什么要撕呢!
哎老人家不懂(。
不管,还是去高高兴兴吃狗粮吧!

😌近期实力宠爱的一对CP竟然产自一个狗血羞耻度都爆表的台剧。。。爱上哥们(我大概被下了蛊
谁来懂我!!!
妈蛋我还抛下剪了一半的蔺靖赶了个肚皮夫妇虐狗合集。。。
有毒!
^q^肚皮夫妇和我大楼诚一样甜!(强行安利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