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楼诚]庭中常棣-12-


梁仲春头回为了货船走私的事动了明诚的念头。

以前他只知道这人有点本事,可没想到这么大能耐。

 

吴淞口的夜风夹带着海水苦涩的潮气,吹得人无所适从。

梁仲春佝偻着身体倚在轿车旁,拐杖杵在灰多不平的地面上,迎着码头微弱的灯光,不由眯起了眼。

一个瘦高的男人走进了这片光影里。

“船开了。”他边说边拢了拢搭在脖子上的围巾,“我在友邦银行有个户头,剩下的梁处长应该知道怎么做吧。”

“明白,明白。”梁仲春搓了搓手,笑得谄媚,“这么冷的天,劳烦阿诚兄弟跑这一趟了。”

明诚瞥了他一眼,“这段时间不太平,能避着点就避着点,我也不是次次都能‘恰好’帮你个忙的。”

“是是是。”梁仲春在心里骂娘,这“恰好”帮个忙的代价可真不小。

明诚假装看不到梁仲春微妙的表情变化,双手往大衣口袋里一兜,抬脚就走。

“我走了。”

“哎哎阿诚兄弟。”梁仲春想了想又不放心,于是干脆把人拦了下来,“明长官那边……”

“这你放心,该瞒着的我自然会瞒着,不然你以为我会有好果子吃?”

 

到家的时候已是半夜,除了客厅里留了盏欲明欲灭的小灯,整栋楼都陷在黑暗里。

阿诚轻手轻脚地进了房间,摸黑换了衣服,寒气扑扑簌簌地贴上了他的脖子。

他站在原地抖了抖,缩着脖子去了卫生间。还好阿香机灵,早就备好了几热水瓶的热水,省去了他许多工夫。

动作迅速地洗了个澡,阿诚裹着一身热气溜回了房间钻到被窝里。

伸手一摸,热的。

 

明楼醒着。

 

阿诚心里感动,悄悄俯身过去,在明楼耳边落了蜻蜓点水的一吻。

明楼睁开眼,翻了个身就把刚才偷袭他的人压在身下。

“这么主动?”他低低地笑起来,声音像是新开坛的陈年老酒,处处带了叫人迷醉的味道。

阿诚的脸刷得就红了,所幸屋子漆黑倒是分毫看不见。

“热气都跑光了。”他其实一点也不冷,可声音在抖。

“动动就暖和了。”

明大少爷向来是行动的巨人,话音未落就开始付诸实践。

明楼低下头,一边专注地啃着他的脖子,一边轻柔地抚着他的脊骨,直把他撩拨得口干舌燥。

阿诚喘着粗气,下意识地张开了嘴,明楼的唇便十分默契地贴了上去。

“还冷吗?”

……还有脸说。

 

<<<<<< 

 

胡天胡地的结果自然有些惨烈——明楼左臂结疤的伤口俨然有迸裂的趋势。

激情的时候没感觉,睡了一觉再醒来那痛楚简直如同狂风暴雨铺天盖地。

阿诚一大早就没个好脸色,板了张脸给他换药。

明楼叫苦不迭,埋怨大姐下手太重,好些天了都没养好。

阿诚说他活该。

 

两人照常去上班,刚到办公室,陈秘书就来敲门。

“明长官,藤田先生来了。”

明楼点点头,示意他可以出去了,却见他立着没动。

陈秘书尴尬地挠了挠头:“还有76号梁先生一早打来电话请明秘书长过去一趟。”

待陈秘书回位,阿诚转头便拉下了脸:梁仲春事儿真多。

明楼拍了拍他的肩膀: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他。

不过念叨归念叨,既然梁仲春有请,阿诚还是得卖面子地走一遭。

 

那封市政府的公函语焉不详,梁仲春是真怕栽跟头,才会屁颠屁颠地请明诚过去给参谋参谋。

至于为什么找上明诚,一来他觉得双方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二来政府里的事恐怕没人比明诚更清楚的了。

谈完公事又聊了几句走私贩货的事,明诚嗓子不舒服就伸手按了按喉咙。

梁仲春眼睛贼尖,一拐眼就看到了被明诚藏在领子下的星点痕迹。

“阿诚兄弟,昨儿没回家吧?”

“啊?”明诚一怔,见梁仲春笑得暧昧不明,好一会儿才回过味来。

他扯了扯衣领,掩饰似地咳嗽几下,脸上虽看不出耳根却已经有些红了。

“哎呀咱都是大老爷们,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梁仲春叹气,以一种过来人的姿态苦口婆心地说道:“真喜欢就去求求明长官,我看他也不像是会管这种事的人。”

明诚讪笑,总觉得这事越描越黑,还是不搭腔的好。

梁仲春送他出门,一辆押运车刚好驶了进来。

车上跳下几个壮硕的青年,赶着一个衣着富贵的女人下车,女人躲避着他们的拉扯,嘴里还在不停地说着什么。

明诚不经意往那边瞟了一眼,登时愣住了。

 

这不是……大姐吗?!


TBC


※大家情人节快乐!

※没有肉谢谢!

※下章小明要回来了终于可以开启四姐弟rap了!

※等凌李电视剧(并不)的小伙伴莫急!感谢大家的厚爱!第二集第三集会有的但也要花点时间的^q^你们知道然然并没有几个镜头并没有很多话……这种时候就要感恩凯凯的电视剧都是原声_(:з」∠)_

评论(5)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