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q^朋友们吃安利吗?!

鸡血地剪了个魔道祖师人物群像\(//∇//)\

虽然胡霍的确是超贴合人物形象!但少年人还是要勇于尝试嘛!

讲真叶开好适合wifi啊!!!

但是傅红雪的造型太糟糕了我拒绝!!!!!

^q^所以……我拉了个郎(然后我竟然觉得还蛮好吃???

请大家跟我念!wifi重生前后有两张脸!两张脸!


顺便私心摸了个陆花……啊啊啊道长组真的虐哭我了QAQ

其实关于辣鸡洋,我的第一人选是尹正……可是小哥哥素材太少了(痛哭

最后死活没能把凯凯放进去(哭泣(其实江澄挺好的,不过用了陈楚河感觉还是黄维德更搭

迟到的清明快乐(?)(特么没人要过清明节!!!

评论(1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