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今天偶尔翻了翻B站关注,发现角色粉删了几乎所有的投稿。
一时间有点惊讶,有点唏嘘,想起了很多退圈删博的作者,只能说何其相似。
唯一留下的“家园”底下的评论,撕者有,维护者有,众说纷纭。
一头雾水的我戳进了UP主的微博,扫了几条评论,多少也算了解了些前因后果吧。
孰是孰非不予置评,惟愿我曾经仰望过的UP主今后也能万事顺利^_^

我一直觉得,这个世界那么大,能遇上喜欢的人、喜欢的东西,真的是三生有幸。
就算有一天没那么喜欢了,可毕竟喜欢过呀,回忆起来该是多么美好的事XD

人类大概天生浮躁,所以有时候才会选择用批评的语言去抒发内心的不满。
也没什么错吧,可又何必搞得自己和他人都不痛快?
人生短短数十载,喜欢就开开心心吃粮,不喜欢就潇潇洒洒爬墙呀。

前几天和我闺蜜聊天,她说最近有些厌烦hg,理由是广告太多,开什么APP都是他。
我顿时一头瀑布汗,心说还好你不看东方卫视直播,不开搜狐新闻,看不到爱夸和光明,不然岂不是逼着我咬你?
明星嘛,固然有其商业价值,何必太执着?
当然对身为迷妹的我来说,能多看他两眼都是好的,哪会有什么不满?
对此我要严正指责101.7!
我每天提前两分钟出门,就为了能听到7点52分kk的光明广告!怎么没放几天就换了如实啊!我真的要写匿名投诉信了啊!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有姑娘看过什么片子里有脖子喷血这种血腥镜头吗?
(´・_・`)要现代的……光线最好比较昏暗的......
我已经不想打开一个又一个恐怖片了......
在此求助,跪地感谢^q^

我的梦想是......世界和平(薛老师对不起了

评论(1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