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督促大家以后一定要找个贴心小棉袄!

前几天男票突然向我要了几张凯凯的照片
我说干啥呢莫非你要做个相册给我???
结果今天收到了这个……倒热水图片就显出来了
😂乡巴佬真的第一次见 特别惊喜!
就是那个绿色边框太尼玛丑了!!!
配字都是中老年表情包字体有没有!
(不管如何我凯还是帅得世间少有)
然后小样接着掏了支圆管14给我
继续惊呆
我说你咋知道我特想要14然而去年到处断货就买了15
他说缘分

滚蛋!一定是去扒我微博了!

没错这其实就是一个炫耀帖🙈
反正放这里没熟人看得见🙈
得瑟一下

PS自从这厮知道我欠了一屁股债没还 已自觉加入催更大军
阴阳师肝得正起劲 游戏里弹我一句

文写了吗?
视频做了吗?

爸爸我错了
我去干活了

评论(5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