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圆满的2016
老年人实在跟不动路演那么多场次
选择了比较舒适的下午场和晚上饭点后的场
上午的工作像打仗 依然忙得像狗 然而因为心情的关系今天是条优雅的贵宾犬

一点多到的虹桥天街 修路的坑环绕购物中心一周
这特么什么鸟不拉屎的地方……
停车场迷路十分钟 误闯奇怪的施工区域 期间手机全程无信号 脑补被卖至山沟沟的悲惨人生
电影开始前抓紧时间吃个中饭 好久没吃避风塘了竟然有白糖糕(不过不大好吃(。

这场是映后见面会 所以又看了一遍
幸福蓝海的3D眼镜太特么紧了!勒得我脑阔疼……
我凯和桑平哥哥迈着春风来了

凯还是一样好看
声音也一样好听

然后都给我拍糊了

我想 没关系 晚上那场是第二排 肯定可以拍得很清楚!

满怀欣喜地送走了赶场的凯和桑
我和亲友开始笃悠悠赶去徐家汇
(事实证明虹桥天街就是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停车场竟然都是免费的……)
一路上都在聊 啊呀凯赶得及吗?
幸福蓝海的见面会5点结束 美罗城的7点45开始 而中间还有两场……
然而我们堵堵停停开了大半个小时到美罗城觅食……取号排队的时候竟然发现小P姐姐和苗姐已经在吃饭了……

你们是坐直升机的吗🙋

悄咪咪吃完饭买单 她们也正好走 还打包了一个啥!给凯的夜宵对不对!
又悄咪咪尾随她们进入影院(你不要这样 讲的我们像变态一样)

说真的 我爱死路演了 比任何见面会都离得近 还便宜😂

这场的座位在二排!真的!非常近!
凯和桑又来了!再领两束花!
赶紧拿手机拍照 拍了几张之后我突然感到特别愤怒

……我他妈到底是哪来的自信觉得不用单反就可以拍得很清楚???

手机这啥破像素啊!!!

生气!

不过啊
这场因为近
我终于和凯对视了!!!
(虽然估计在他眼里我也糊成了一团像素
(不要再黑凯的眼神儿了好吗?不好🙆

总之特别满足!

2017也要继续陪哥细水长流呀!

评论(3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