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楼诚][知乎体]八一八迄今为止你所挨过的打中最匪夷所思的一次经历

※一个非常短小的脑洞

 

————————正文————————

 

八一八迄今为止你所挨过的打中最匪夷所思的一次经历

 

26条评论  分享

 

233个回答

 

——————❀——————❀——————

 

您的小祖宗已上线,再住家里迟早要瞎

   五十弦 春去春又来 很懂的朱小姐等人赞同

 

@五十弦 @香飘飘 @郭浮云

诚挚地希望你们下次看到这种题目不要邀请我回答了……我谢谢你们一家门。

 

不过关于这个问题……我真的很有欲望来和大家好好说(tu)道(cao)说(tu)道(cao)!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十多年,可我还是觉得委屈得要死。讲真,我这个人多少是有些自知之明的,小时候确实特别熊,80%挨揍都是自找的,并且有据可循,唯独那一次我真是比窦娥还冤。

 

先来简单说说我家情况吧。

我家爹妈去得早,家里一切大小事务全由长姐做主。我是家里老幺,上边还有两个哥哥。

他俩从小到大都是一个鼻孔出气,比如大哥刚捋起袖子准备揍我,二哥就一溜烟跑了。天真的我开始还以为他是迫于大哥淫威没办法制止又不忍心看我挨打所以去搬救兵,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是出去站岗了。

气到升天。

 

最匪夷所思的一次挨打发生在我还在念初中的某年暑假。

那时候我二哥已经是个人模狗样的大学生了,大哥比我整整大了一轮,迈在奔三的康庄大道上一去不回头。

有天凌晨我们仨凑在一起看世界杯决赛,踢了八十分钟零比零,无聊得我都忍不住打起了哈欠。

转头一看……果然,我大哥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

我和二哥为了解乏就开始小声聊天,从比赛输赢说到他们学校的七大未解之谜。

 

其中一个画风独特,夹在各种灵异事件中显得尤为独树一帜,叫做金融系的明老师到底是不是单身。

没错,这位风头无二的明老师正是我的学霸大哥。他博士读完后就留在大学里任教,我二哥考的也是这所,虽然不同系(但这并不妨碍他们秀恩爱)。

上个月校庆文艺汇演,大哥和一帮子新老师参加了一个诗朗诵节目,据说现场晕了个小姑娘,天气闷热外加某人的低音声波冲击导致呼吸不畅,送到医务处还给接了氧气瓶。

 

我笑了一半想起我大哥还睡着,赶紧压低了声儿问后续。

二哥嘎嘣嘎嘣嚼着花生米,叫我猜,笑得特别欠扁。

我存心气他,就嘀咕。

 

【换了晕的人是你,我就把你吸氧管拔了。】

 

二哥听了狂笑不止,直接把大哥吵醒了。

可没想到我大哥忽地坐了起来,气势汹汹地把我揍了一顿……

我屮艸芔茻又不是我把你吵醒的?!

 

很久之后我才从二哥那里打听到……

当时我大哥做了个梦,梦到自己病危住院……梦里听到我说……

 

【大哥看上去活不久了,我们把他输氧管拔了吧。】

 

我很绝望。

 

 

编辑于2017-05-11  48条评论·感谢·分享·收藏·没有帮助·举报·作者保留权利



-FIN-

评论(101)

热度(8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