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凌李]有人认识今天在师大附中门口执勤的小哥哥吗?

※高考加油!

※我为盲狙江苏卷的太太们喝彩!

 

————————短小的分割线————————

 

【寻人】今天早上8点半在师大附中门口执勤的警察小哥


如题,有人知道今天在师大附中门口执勤的小哥哥是哪个派出所的吗?

简直潼市吴彦祖啊!


[图片]


家长实在太多了差点被挤死_(:з)∠)_

这张还是我拼了老命才拍到的……虽然有点糊……

目测二十多岁,一米八几的个儿,略瘦,长得真的特别帅!左手还打着石膏,你就说敬不敬业?!

求线索!

先让我唱一首感恩的心以表诚意!

^q^以后我捡到钱包就找他了(。

 

1L

有的人一辈子都捡不到一个钱包。

 

2L

沙发!

 

3L

我的沙发没有了……1L大哥阅读理解满分哈哈哈

 

4L

1L话题终结者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

 

6L

1L今日最佳

 

7L

哈哈哈楼主还没high完……1L的冷水就泼上去了!

 

8L

哈哈哈别这样楼主要哭了!谁认识这个小哥哥啊快来救救楼主!

 

9L

这照片哪是有点糊……楼主不说那是石膏我还以为警察小哥背了个潮包……

 

10L

可能是太激动了手抖

也可能是潜伏的帕金森

楼主好好想想

 

11L

看轮廓是个帅哥

 

12L

这个不是民警吧?民警都要穿制服的。

便装+警用马甲,估计是刑警队的吧……

 

13L

啊啊啊师大附中是我每天上班的必经之路,可我今天嫌那边太堵就绕路了……

十分之后悔!

 

14L

楼上说的好像只要去了就能看到一样

 

15L

楼主!我在××校内论坛里也看到类似的寻人贴了!!不过照片角度不一样诶,是你吗?

传送门点我

 

16L

举手举手!我今天早上也看到他了,不过不是在师大附中门口。

大概8点左右吧,这个小哥从一辆别克车上下来,和旁边的一堆特警打招呼,后来有个警察去巡逻车里拿了件马甲给他。

重点来了!

这时!

别克车的驾驶位又走下来一个

 

17L

……16L人呢?

 

18L

卧槽16L呢?

 

19L

???

 

20L

装完逼就跑???

 

21L

对不起大家,我是16L……

刚我家猫主子临幸了我的鼠标,直接给按发送了……

我接着说!

那时!

别克车的驾驶位又走下来一个帅哥,非常非常非常细心地帮警察小哥穿马甲,还给他石膏带重新绑了个结。

过程之粉红,气氛之暧昧,难以用苍白的文字来形容,总之目睹了全过程的我忍不住老脸一红^q^

 

别问我为什么看得那么清楚……当时我就站在离他们三米远的地方买早点……

 

22L

楼上猝不及防一个暴击

 

23L

楼主想开点

天涯何处无芳草

 

24L

戳15L的链接有惊喜

那边已经八了300+楼了

不说了,我要过去观光打卡了!


-FIN-


传送门当然是点不开的!

美滋滋

评论(74)

热度(5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