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伪装者][红色][现代学园AU]好好学习天天向上(3)

-09-

明台在同龄人里一直非常受欢迎,尽管他还在读小学,连情诗都念得歪七扭八的。
班里的于曼丽和程锦云并称年级双花,一个活泼热情,一个温柔可人,从小不乏追求者,却都喜欢围着永远活力四射的明小少爷打转。
作为明台的好兄弟,郭骑云时不时就要体验一把“从暗地里突然蹿出两个花枝招展的小女子”的恐惧。
明台倒是十分释然。
看多了也就习惯了,他大哥身边的排场可比这大了不止一倍两倍。
他反而很佩服阿诚。
经过这些年的经验积累,阿诚干起撕花斩草的活儿可是相当顺手。
通常就捧着本题册,悄无声息地挤到被簇拥的明楼身边,天真地问一句。

哥哥,这题我不会。

一般这种时候,周围的女同学都会母爱泛滥,对阿诚嘘寒问暖,然后就稀里糊涂地被明楼遣散了。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阿诚冷峻的外貌越来越不适合卖萌,于是他拉拢了一个土匪一般的女子。

汪姑娘虽从不对女生动手,但这些年砸坏的桌子椅子够捐一个希望小学了。

-10-

再说高一的铁林同学当着全校师生的面闹了这么一出,怎么也得罚不是?
可他爸爸是警察局局长,又和料副校长有些私交,谁敢敲锣打鼓上纲上线给处分啊?
可是不罚又助长学校早恋的风气······那怎么办?

升国旗呗。
爱国教育有助于净化学校形象。

于是柳同学每天早上练声乐经过操场都能见到那个站得像根小白杨一样的铁林。

提问:高冷的女神最容易被哪种人攻略?
回答:看上去脑子缺根筋的耿直BOY。
纯情加十分,诚实加十分,身姿矫健再加十分。

柳如丝也是做着公主梦长大的根正苗红的姑娘,被人当众表白这虽然不是第一次,却是最轰轰烈烈的一次,再加上这位铁林同学每天在她面前晃悠,想不关注都难。

关键还是——

长得好看啊。

-11-

站在明家大宅前,王天风竟然觉得有点紧张。
这是他调任到这所学校之后第一次对学生进行家访。
前后花了一个月,班里的学生都访遍了,这明家是最后一个——绝对不是因为和明楼有私怨,他不是那么小鸡肚肠的人,真的。

王天风在明家门前整了整西装,又重新系了领带,屋里的阿香踮着脚指着显示屏。

“大少爷,门口来了个卖保险的!”

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两人齐齐回头。
明楼:“帮他讲都买好了,不需要。”
“我去看看。”阿诚拿剥好的糖炒栗子顺手塞到明楼嘴里,穿上拖鞋施施然挪到玄关处。

厨房传来桂姨的抱怨。
“物业怎么回事啦!每年交这么多钱,上门推销的还放进来这么多!”
昨天竟然还来了个免费上门洗油烟机的!
真是拿她们高级保姆当什么了?!
这样下去要失业的好不好呀!
桂姨气愤地握着大勺捣了捣锅里的番薯汤,瞬间香气四溢。
明台扒在案板旁的脑袋又往前伸了几公分,哈喇子几乎要流到锅里去。
“哎哟我的小祖宗,你口水滴进去了其他人怎么吃?”桂姨生拉硬扯中。
明台(两眼放光):“有道理!”
“明台。”厨房门口传来阿诚的声音。
“别闹了,你班主任来了。”

玄关处,眼神交汇,电闪雷鸣。
阿香躲到了绿油油的散尾葵后面,假装自己是一株鲜嫩的幼苗。

“明楼同学,我是你弟弟明台的班主任。”
“我知道。”
“我今天来是来做家访的,我找你家家长。”
“我就是。”
“据我所知,令弟的监护人一栏填的是令姐。”
“王老师,真不好意思,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微信:
(私聊)
香:(给你发送了一段语音)
镜:什么东西?
香:录音,热乎乎的,刚出炉^q^
镜:我快到小区门口了。
镜:你把老师请到书房去,然后叫明楼去小祠堂跪好,麻溜的。

TBC

评论(10)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