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瓜

墙头八百 生哪吒中

[伪装者][红色][现代学园AU]好好学习天天向上(4)

-12-

天气晴好。
市图书馆那向阳落地大玻璃前的广阔空间,仿佛一个充满恋爱酸臭味的小情侣养殖场。
徐天一边看书,一边同田丹讲两句话,气氛好不和谐。
正说到待会儿去看什么电影,这时两人的手机同时震动了一下。

群聊(4)
MingL邀请你和丹、MingC加入了群聊

MingL: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天儿待我情。
鱼:说人话。
MingL:我家,速来,救命。
丹:怎么回事啊?
MingC:大哥被大姐捉去小祠堂罚跪了……
鱼:懂了。
MingL:又到了考验我们兄弟情谊的时候了。
鱼:你姐姐很厉害的#挖鼻
鱼:(发送了一段语音)
MingL:别废话,来不来?
鱼:来。

明家二楼书房。
王天风老师捧着新泡的红茶端坐在沙发上,背脊挺得笔直,心情忐忑,好像自己才是被家访的那个熊孩子。
笑得温文淑女的明大小姐慢悠悠地喝了口茶,不动声色地打量着面前已经开始僵硬的老师。
看上去就比自己大不了几岁嘛,哪有明台说的那么学究气?
明镜:那个,张老师啊,我家明台最近表现怎么样?
王天风:我姓王。
明镜:哦,王老师,不好意思,年纪大了记性不好。
王天风看了眼明镜那张光彩照人的脸,默默在内心比了个中指。
明镜:上个星期他把月考成绩给我看了,好像就英语考得差了点。
王天风:语文数学是考得不错,英语刚及格。
明镜:四舍五入一下也差不多满分了。
王天风:……明董事长数学真好。
明镜:王老师您是教……?
王天风:语文。
明镜:那可真是太巧了,那篇《与维也纳擦身而过的瞬间》,是您写的吧?都登上报纸了。我有幸拜读了一下,写得非常好。
王天风:明董事长可千万别这么说,拙作能入得了您的眼是我的荣……
明镜:可惜输给了我家明楼啊,实在是太可惜了。

(╯‵□′)╯︵┻━┻
这家访没法做了!

阿香小天使适时地叩了叩门,探进半个身子。
“大小姐,徐家少爷来了,说是约了咱们大少爷改下周辩论赛的资料。”
她眨了眨眼:“放吗?”

-13-

电影院门口。

田丹:到底看什么电影呀?
徐天:都可以的,文艺小清新和搞笑风格的都有。
明楼(对明诚):还是看漫威的吧。
徐天:……我俩约会你们跟来干什么?!
明楼:看电影啊,哦,电影院你家开的啊?
徐天:……(表情内心如下图)


田丹:人多热闹嘛~
徐天:丹丹,他心怀鬼胎,不怀好意。
田丹:不怀好意?对我还是对你啊?
徐天:……丹丹你最近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田丹:没有呀,嘿嘿嘿。

明楼和明诚默默后退了一步。

某知名餐厅前。
田丹:吃这个吧?
徐天:好,我去拿号。
明楼:四位,谢谢。
徐天:我真的要报警了。
明楼:你看看,自己看,两人位前面排了36,四人位前面只有三桌,而且……(指)
明诚也指了指贴在显眼处的促销广告(棒读):四人同行,一人免单。
明楼(模仿电视购物口音):那意味着什么?是七五折啊天儿!
明诚(模仿电视购物口音):天呐大哥,那岂不是比团购的八八折更优惠?!
徐天:丹丹,你别拦我,我要打死他们两个。


TBC


※妈个鸡逗天儿好好玩……

※你还记得明少爷徐公子是有钱人的设定吗?——当然记得!我心中的明少爷和徐公子都是花大钱抠小钱的人啊!!!【揍

※了不起的挑战真好看!

评论(15)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